1

傳統化糞池產生的化學物質

 

傳統化糞池

有機酸二氧化碳,甲烷(沼氣)

硫化氫(易燃的酸性氣體)

胺基酸氨氣,胺

有機化合物,光氣

因為人類排泄物中為多種化學物質結合在一起的有機物質,包括碳、氫、氮、硫和磷。在傳統環保化糞池腐敗(初沉)槽厭氧分解份便時,這些糞便的化學物質會結合起來,生成另外的有機化合物,產生有害氣體逸出。變成有機酸,生成二氧化碳甲烷(通稱沼氣)變成氨基酸,生成氨氣和胺。硫變成有機硫化物和非常有害的硫化氫,硫化氫氣體劇友強烈腐蝕性,腐蝕槽體鋼筋混凝土及鑄鐵蓋。變成有機化和物和光氣逸出,產稱惡臭和病原菌孳生。經過空氣,水質,蚊蠅等媒介傳播出去,影響住家生活環境衛生和人體健康。

 

免抽水肥的淨化原理

 

1.     許多化糞池都因設計不良或使用不當,造成化糞池喪失處理功能,只是將糞便堆積、儲存,讓病原菌孳生,產生惡臭,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2.     環保博士打破傳統化糞池厭氧的處理方式,將大自然環境中有關本土化的微生物以食物鏈的方式應用至化糞池改善處理技術上,採用生物科學技術「環保博士化糞池淨化器」高效能曝氣攪拌系統,使微生物快速反應成長並快速分解糞便及污泥,使結塊糞便變成清水,消除化糞池惡臭,抑制病原菌孳生,從此免抽化糞池水肥,符合環保單為化糞池清理及管理之規定,有效解決化糞池困擾與問題。

功能

藉由化糞池淨化產生噴射氣流將固態粉碎,再利用微生物代謝特性,分解化糞池中有機物,包含碳、氫、氮、硫和磷,而達到除臭淨化免抽水肥的效果。

特點

使化糞池份便固態變液態,消除化糞池惡臭,抑制病源菌孳生,有效解決化糞池困擾及問題。

 

 

化糞池專用微生物菌

 

     利用微生物活菌消除化糞池、馬桶之惡臭。

   防止管路的阻塞,可以逐漸分解衛生紙和有機物的纖維素,使其日見惡化化糞池的糞便分解軟化,同時可分解廁所馬桶管路生物黏泥,使其排水管路暢通。

小便斗除臭

馬桶除臭

脫臭系統

 

▲ 大樓地下室除臭系統

利用微生物特性,分解化糞池、污水處理槽、堆肥場()逸出有害氣體和有機性臭味。再由Multi-Mix活性碳廣大吸附面積來吸附有機化合物、二氧化碳和甲烷、氨氣和胺、有機硫化合物和硫化氫等有害氣體和臭味,經生物分解及Multi-Mix活性碳吸附床吸附後,無毒性、無異味之氣體直接排放。

 

 

特性:

 

 

機關化糞池除臭系統

     很多建築物化糞池都埋在筏基,社區大樓的停車場最常遇見的臭味,又沒有任何空間排放。透過化糞池除臭系統,多次性的過濾,可以直接在停車場排放,也不會臭。

     化糞池、污水處理廠、廚餘堆肥廠之有機化合物、二氧化碳和甲烷、氨氣和胺、有機硫化合物和硫化氫等有害廢氣和臭味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