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污水池除臭噴霧系統:

 

 

 

 

 

 

詳細說明:

 

使用目的:

污水處理在分解污水中有機物質時,逸散出二氧化碳、有機硫化物和硫化氫等氣體臭味,嚴重影響週遭居民生活品質。

 

除臭原理:

除臭噴霧糸統使用Clo2 消毒除臭劑快速霧化中和空氣中的氨碳、硫和水中鐵、錳作用,因此可消除空氣和水中的臭味。

Clo2 消毒除臭劑快速霧化可氧化硫化物成為硫酸鹽離子,氧化硫醇為磺酸或磺酸鹽化合物消除硫醇的臭味。同樣地,二氧化氯與硫化物和二硫化物(disulphides)反應,以破壞原有產生臭味的化合物。

 

使用範圍:

污水處理廠、污泥等所產生之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硫化氫的臭味消除。

 

安全資料:

*    Clo2 消毒除臭劑所使用的濃度為250ppm,對人體、皮膚和環境絕無刺激性和副作用,是全世界公認最安全、最有效除臭劑。

*    Clo2 消毒除臭劑經美國環保署 (US.EPA) 與美國健康與人類服務部門(US.HHS) 的研究證實,Clo2 消毒除臭劑在人體中並無致癌性與累積性,並易於人體代謝排泄。其濃度低於500ppm時,不會對人體有任何的傷害和過敏作用。

 

※除臭噴霧系統使用環保除臭劑改善臭味有效、安全、經濟※

 

 

 

除臭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