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應 用 領 域

 

 

產 品 應 用 領 域

 

*   環境消毒滅菌除臭、垃圾車消毒殺菌除臭。

 

*   食品加工,制藥行業等的管道、工器具、容器、設備、生產線等生產設施的消毒殺菌。

 

*   生產環境如廠房、儲藏間、冷庫等的空氣消毒,除臭。

 

*   食品消毒和保鮮,水果蔬菜消毒、防腐。

 

*   適用於新鮮肉製品(魚,蝦,肉等)的消毒。

 

*   自來水、二次飲用水、生產工藝用水、工業迴圈水消毒。

 

*   公共場所、賓館的消毒、除臭。

 

*   旅遊時用具和食品的消毒。

 

*   醫療衛生:可用於醫療器械和牙科手術器械的殺菌;手術前手的清毒、病床消毒除臭;嬰兒奶瓶消毒,各種物品的殺菌、消毒以及醫院環境的消毒,特別是用於胃窺儀器的殺菌消毒。

 

*    家庭:果蔬的洗滌消毒去除殘留農藥;果蔬魚蝦保鮮;內衣洗滌消毒;居室和衛生間異味消除;坐便器和人體接觸部分的清毒。

二氧化氯釋放錠

包裝:2g / 鋁箔密封包

 

Clo2二氧化氯

(工業用)

 

 

 

 

產 品 特 色

 

二氧化氯氧化殺菌劑採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新一代消毒劑『二氧化氯』為有效成分,具有高效廣譜,安全無毒的特點。

 

*   高效迅速:能在極短的時間裡殺滅環境中的細菌,甚至是頑固的乙肝病毒,也能在數分鐘內100%消滅乾淨。

 

*   廣泛適用:適用於家庭環境、餐飲用具和果蔬的滅菌消毒。

 

*   安全無毒:本品最大的優點是絕無"致癌、致突變、致畸形"三致效應,而且性質溫和不傷皮膚,對金屬和棉織物無腐蝕。

 

*   使用方便:只需將二氧化氯氧化殺菌劑按一定比例加入水中,溶解 後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    權威可靠:世界衛生組織(WHO)將其列為A1級消毒產品,並被WHO和美國環保局廣泛推薦用於消毒領域。

 

蔬果保鮮、肉類消毒

居家、飯店、餐廳消毒

認 證 資 料

 

*   世界衛生組織(WHO)NO-836A1認可食品殺菌劑。

 

*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NO-9801A認可食品殺菌劑。

 

*   美國國家環保局(EPA)N0-9150-1認可飲用水處理劑。

 

*   台灣衛生署821115 NO.004號公告食品殺菌劑。

 

*   台灣衛生署衛署添輸字第6031號核淮食品添加物。

 

*   台灣環保署(92)環毒字0920051448號不列管環境用藥。

 

*   台灣環保署(95)環毒字0950052513號可作為飲用水處理劑。

 

畜牧場消毒除臭

建 議 使 用 濃 度

醫療器具、醫院消毒

 

 

建議使用範圍

建議使用濃度

畜場舍、工廠、飯店、餐廳、醫院、學校、辦公室、住家、儲藏室等環境消毒、殺菌、除味。

200~250 ppm

抹布、洗衣機、洗碗機、冰箱、空調濾網、衣物、廚房用具等消毒殺菌、除味。

果蔬洗滌去除殘留農藥、保鮮。

50-100ppm

工業迴圈水消毒

 

 

安 全 資 料

 

*          本產品對人體、水產魚蝦及環境均無害。

 

*          如不慎誤食而感不適,請以大量飲用水處理後送醫。

 

*          如沾到眼睛,用大量水清洗15分鐘,必要時送醫。

 

 

 

清潔車消毒除臭

 

 

除臭檢驗報告(點圖可放大觀看)

抗菌檢驗報告(點圖可放大觀看)

除臭噴霧檢報(點圖可放大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