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

自來水中的會危害人體健康

Ø     自來水的水源因遭受到嚴重污染,不但優養化混濁有味道,甚至產生可怕的微囊藻毒,所以自來水都會加入高濃度的來作消毒,雖然可以殺菌,但會產生三滷甲烷

 

Ø    我們每天刷牙漱口、洗澡、洗衣服或洗菜、水果等都會快速吸收水中的氯和有害物質直接或間接進入人體,自來水中的三滷甲烷有害物質都會危害人體健康及增加人體的肝腎功能和免疫系統的負擔。

 

Ø    裝設全屋式(水塔)過濾淨水機可濾除自來水中的有害物質有毒物質,降低肝腎功能和免疫系統的負擔,確保人體健康。

 

 

水塔過濾淨水機

不鏽鋼之水塔過濾淨水機

多戶使用之水塔過濾淨水機

 

 

 

根據調查:國人每天只注意到日常生活中2%的飲用水,卻忽略日常生活中佔有98%的一般生活用水,

如洗菜、洗頭、洗澡、刷牙、漱口、洗衣服等,而自來水中的『氯』加熱後有毒,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摘錄自2014/05/18  TVBS新聞

自來水加氯消毒後,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去除「有毒物質」,環保署委託台大教授檢測全台7家淨水廠,發現加氯消毒後的自來水,仍會出現像是二氯乙腈、溴氯乙腈等6種副產物。

環保署證實加氯消毒,可降低傳染病危險,但仍會生成眾多副產物,具有極高致癌毒性,會導致孕婦流產、膀胱癌、大腸癌。

長庚毒物科主治醫師顏宗海:「自來水經過加氯之後,它會產生500600種氯還有溴相關產物,它可能有一些對器官的毒性。」

醫師不諱言,普遍實驗都有致癌疑慮,民眾要自保,最好加裝淨水器,避免將有毒物質喝下肚。

https://s1.yimg.com/bt/api/res/1.2/._KBdobCb3hO1bPy3JvHCQ--/YXBwaWQ9eW5ld3M7Zmk9aW5zZXQ7aD00ODA7cT03OTt3PTcy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tvbs/20140518134359452.jpg

 

使用之濾心

第一道

PP大胖濾心

過濾水中雜質、泥砂、鐵銹和大於1微米之自來水中病源菌等污染物。

第二道

活性碳大胖濾心

吸附自來水中的餘氯、三氯甲烷、微量重金屬、農藥、除草劑和有機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