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2  地下水過濾淨水機

地下水過濾淨水機

水質軟化系統

軟水器運用於去除水中的鈣、鎂等硬度雜質

 

家庭使用軟水器的五大理由

1.     皂性物質/化學品節省70%  (: 洗衣精、衣物柔軟精、漂白水)

2.     家庭衛浴,水管設備節省25%  (: 維護費用、更新費用)

3.     熱水系統節省25%  (: 瓦斯熱水系統、電熱水系統)

4.     個人衛生用品節省25%  (: 沐浴乳、洗髮精)

5.    衣物經費節省25%  (: 衣物更鮮豔持久)

 

 

濾材功能

 

除鐵錳砂(Manganese Greensand)

除鐵錳砂可用於去除水中溶鐵及硫化氫(H2S) 等物質。它利用氧化的原理使溶鐵、錳產生顆粒沈澱後濾除,再藉反洗將這些顆粒排放掉。所以過濾系統必須設定反洗定期排放。錳砂必須定期使用過錳酸鉀(KMnO4) 加以再生,否則一段時間即失去其氧化能力。

 

 

活性碳(Activated Carbon)

活性碳乃用來吸附水中有機雜質、異色、異味等汚染源。具多孔的特性以增加其吸附的表面積。其維護的重點是定期加以反洗以除去附著於上面的懸浮雜質,並將濾床沖鬆,以維持良好的過水與吸附效果。

 

 

 

矽藻陶瓷

矽藻陶瓷濾材之毛細孔結構可濾除水中多項病原細菌,其維護的重點是定期加以反洗以除去附著於毛細孔上的多項病原細菌,以維持良好的濾除效果。

 

一般型過濾淨水機

量多型過濾淨水機-600G

量多型過濾淨水機-8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