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1.空污、臭味、廢氣處理
廠房除臭降溫
化學洗滌塔
黑煙濾除
污水池加蓋、污泥臭味處理
汽車廢氣處理
化糞池脫臭

2.油脂分離、廢污水處理
SBR污水處理系統
CNS 不鏽鋼油脂截留器
自動油水分離機
化糞池淨化器

3.水過濾淨水設備
大樓中央全戶過濾淨水機
獨棟不鏽鋼全屋式過濾淨水機
地下水過濾淨水機
水池(魚池)過濾機
袋濾機
濾芯機樣式
雨水回收系統

4.HDPE防水層
空中花園HDPE不透水布防水層
生態水池不透水布防水層
不透水布接縫處搭接的技術

5.生化產品、微生物製劑
ClO2除臭劑
微生物除臭
純天然洗潔劑

環保綠建材
有機斷熱斷冷防火材
透水混凝土
SA-1土壤穩定劑
防水材

整合計劃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細胞水庫-蓄水池
養豬零污染




汽車廢氣處理
 

2

汽車廢氣排放處理系統

汽車排放的廢氣(一氧化碳和易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對人體健康的損害非常嚴重:刺激人體呼吸道,使呼吸系統的免疫力下降,導致人類慢性氣管炎、支氣管炎及呼吸困難的發病率升高、肺功能下降等一系列症狀;廢氣中的苯類物質是強致癌物質,會引發肺癌、甲狀腺癌、乳腺癌等。

 

汽車尾氣抽排系統就是將汽車排氣系統接管接至汽車排氣管,對車輛維修過程中產生的廢氣統一收集並過濾淨化處理後排放到室外,有效降低汽車尾氣顆粒物與異味,保護操作人員身體健康,控制對大氣的污染。

 

 

廢氣通過排氣管到達耐高溫橡膠吸嘴再到達鋁合金主管道然後經過抽風機來到PVC管最後經環保處理櫃(含過濾棉、活性炭)通過抽風機實現汽車尾氣排放。在閉路迴圈用水系統中,廢水經過適當處理全部送回到原來生產過程或其他生產過程中使用,不補充或只補充少量潔淨水,具有良好的節能減排效果。

 

 

廢油集中處理與回收利用系統就是維修作業中的廢機油不直接流至地面,使用油盆集中收集至處理池沉澱後,部分作為烤漆房燃料,剩餘部分交由具有資質回收公司處理,有效地減少場地污染,又實現廢物再利用。

C:\Users\server\Desktop\YE-500.png  

併排式中央集氣管

單機式抽風

機車排煙過濾設備

 

 

 

學校汽車實習教室裝置汽車廢氣抽排系統

學校引擎教室裝置引擎廢氣排放系統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