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1.空污、臭味、廢氣處理
廠房除臭降溫
化學洗滌塔
黑煙濾除
污水池加蓋、污泥臭味處理
汽車廢氣處理
化糞池脫臭

2.油脂分離、廢污水處理
SBR污水處理系統
CNS 不鏽鋼油脂截留器
自動油水分離機
化糞池淨化器

3.水過濾淨水設備
大樓中央全戶過濾淨水機
獨棟不鏽鋼全屋式過濾淨水機
地下水過濾淨水機
水池(魚池)過濾機
袋濾機
濾芯機樣式
雨水回收系統

4.HDPE防水層
空中花園HDPE不透水布防水層
生態水池不透水布防水層
不透水布接縫處搭接的技術

5.生化產品、微生物製劑
ClO2除臭劑
微生物除臭
純天然洗潔劑

環保綠建材
有機斷熱斷冷防火材
透水混凝土
SA-1土壤穩定劑
防水材

整合計劃
生物反應槽垃圾掩埋場技術
細胞水庫-蓄水池
養豬零污染




化糞池脫臭
 

1

化糞池脫臭系統

 

傳統化糞池產生的化學物質

 

 

 

 

 

有機酸二氧化碳,甲烷(沼氣)

 

硫化氫(易燃的酸性氣體)

 

胺基酸氨氣,胺

 

有機化合物,光氣

 

 

 

 

 

因為人類排泄物中為多種化學物質結合在一起的有機物質,包括碳、氫、氮、硫和磷。在傳統環保化糞池腐敗(初沉)槽厭氧分解份便時,這些糞便的化學物質會結合起來,生成另外的有機化合物,產生有害氣體逸出。變成有機酸,生成二氧化碳甲烷(通稱沼氣)變成氨基酸,生成氨氣和胺。硫變成有機硫化物和非常有害的硫化氫,硫化氫氣體劇友強烈腐蝕性,腐蝕槽體鋼筋混凝土及鑄鐵蓋。變成有機化和物和光氣逸出,產稱惡臭和病原菌孳生。經過空氣,水質,蚊蠅等媒介傳播出去,影響住家生活環境衛生和人體健康。

 

脫臭系統

 

▲ 大樓地下室除臭系統

利用微生物特性,分解化糞池、污水處理槽、堆肥場()逸出有害氣體和有機性臭味。再由Multi-Mix活性碳廣大吸附面積來吸附有機化合物、二氧化碳和甲烷、氨氣和胺、有機硫化合物和硫化氫等有害氣體和臭味,經生物分解及Multi-Mix活性碳吸附床吸附後,無毒性、無異味之氣體直接排放。

 

 

特性:

 

 

機關化糞池除臭系統

     很多建築物化糞池都埋在筏基,社區大樓的停車場最常遇見的臭味,又沒有任何空間排放。透過化糞池除臭系統,多次性的過濾,可以直接在停車場排放,也不會臭。

     化糞池、污水處理廠、廚餘堆肥廠之有機化合物、二氧化碳和甲烷、氨氣和胺、有機硫化合物和硫化氫等有害廢氣和臭味處理。

 

 

 

 

 

 

不可不知的氣體

 

 

 

 

 

 

甲烷

光氣

硫化氫

甲烷是天然氣的最主要成份,式一種很重要的燃料。同時他也是一種溫室氣體:其全球變暖潛能為21(即它的暖化能力比二氧化碳高21

光氣(化學式:COCl2),碳醯氯的俗名,又名「光成氣」的簡稱,光氣從化學結構上看式碳酸的二醯氯衍生物,式非常活潑的親電試劑。起初光氣備當作一種化學武器,而被德國軍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使用。人體吸入光氣會造成肺氣腫。

硫化氫是一種無基化和物,正常情況下是一種無色,易燃的酸性氣體,濃度低時帶惡臭,氣味如臭蛋;濃度高時反而沒有氣味,因為高濃度的硫化氫可以麻痺嗅覺神經。溶於水的硫化氫水容易叫氫碳酸,是一種弱酸,當它受熱時,硫化氫又從水裡逸出。

硫化氫是一種急性劇毒,吸入少量高濃度硫化氫可以短時間內致命。低濃度的硫化氫對眼、呼吸系統及中樞神經都有影響。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Global Bicycle, HiGo.